雪里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如果审神者是学音乐的


emmmmmm……就是随便写,大家也随便看

比较琐碎的日常

每周日跟着短刀们一起出门,短刀去夜战审神者去上课,等短刀们打完审神者的课也差不多上完了。

每次审神者说想换新琴或弦的时候博多都会很紧张。 ①

审神者家的次郎和日本号很少喝多,因为一旦喝多了第二天审神者会带上扩音器在他们的房间练双音音阶。 ②

为了左文字一家审神者翻了好几天的谱子想找几首治愈的曲子,最后还是选择《欢乐颂》。

有一次在练《梁祝》的时候被粟田口家的短刀们听到了,缠着审神者要讲曲子里的故事,结果把他们讲哭了,被一期埋怨了好久。

为了报复鹤丸的恶作剧把他的睡前音乐换成了《惊愕交响曲》。

和药研很认真地讨论过音乐对治疗疾病的辅助能力。

作为主厨长谷部每天的任务除了帮审神者处理公文还要监督审神者练琴,因为不想让他太累所以审神者把这项任务交到巴形手上,但长谷部似乎有点小委屈。

不敢让龟甲看着自己练琴,因为他会看着弓毛发出奇怪的笑声。

有一次抱怨弓老掉毛的时候被鲶尾听见了,打听到原材料后他撸起袖子就要去剪马尾巴,被审神者极力阻止并罚了一个月的内番。

一开始有点害怕短刀们会弄坏琴,后来完全处于放任状态,他们这么可爱摸几下怎么了!音变了自己调弦断了自己换坏了正好换一把!短刀们都是天使!反倒是监护人们有些不好意思会约束自家孩子不要随便乱动主的东西。

鹤丸曾经弄断过审神者的琴弦,差点被审用那根断弦挂在房梁上驾鹤西去。

烛台切每周日晚上都会煮多一份宵夜留给上课回来的审神者,在审神者考级前捏了一个音符饭团作为鼓励。

在青江打黄腔的时候会直接用弓戳他的下身,当发现他私藏金蛋蛋的时候可能会抡起琴盒砸他。

换季的时候会变得比较暴躁,每到那时巴形都会发现审神者经常练琴练到一半突然开始调音,虽然他并没有听出什么区别。③

审神者曾经做过把乐谱当做公文上交的事,被长谷部说了好几天。

注释:
①审现在用的琴大概五千多,一组套弦要三四百。
②双音要是拉得不好声音可以参考锯木头和指甲划黑板。
③换季和夏天容易变音,而且练得久了只要有变音听着都会很不舒服,一定要调好才能继续。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