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刀乱】审神者的包里有什么

还是上次那个音乐审。

灵感来源于文章《刀剑男士的包里有什么》

手机是OPPO R9玫瑰金,正在用一个写满公式的黑色手机壳,吊坠是萤丸的徽章,锁屏是跟全体刀剑男士的合影,桌面是一只漂亮的黑猫,下载的APP中有小提琴调音器和节拍器。

灰色的搭扣钱包。放着交通卡和少量现金,照片格放的是全家福,包里既有饮品店的会员卡和健身房的会员卡,十分矛盾呢审神者大人。

MUJI的黑色尼龙笔袋。拉链上挂着猫化三日月的钥匙扣,除了必要的文具外还放了浅草寺的学业守和时之政府推出的宗三御守。

曼秀雷敦的眼药水。审神者的视力不至于近视但看东西又有一点点模糊,目前正在苦恼怎样恢复视力。

Blostex的润唇膏。


梳子和盘发用的木簪。

草稿本和五线谱本,审神者偶尔会帮朋友扒谱。

Canmake的棉花糖粉饼和得鲜的M06。在一次清光忘记带东西没法补妆悲伤得差点碎刀时拿出来救急过。

薄荷味润喉糖和镇定喷雾。审神者患有哮喘,前者用来止咳,后者用来平喘。

Water Baby的防晒霜。 纸巾和神似套套的湿纸巾。

钥匙。钥匙扣是自己做的十字绣挂件。

口罩。特殊季节防尘防花粉防柳絮。

和对象同款的耳坠。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