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一个脑洞

      ABO背景,百合向,最近就很喜欢小姐姐。

      首先是女主角,鹰司染子,女性ALPHA ,近卫凉子,女性OMEGA。

       鹰司和近卫都是大姓,但到她们的时代鹰司家还在从政,近卫家已经没落,这一代的家主身体不好,夫人早逝,染子和凉子分别是是两家的长女,身份相同但境遇完全不同。

       两个人初高中同校,染子是难得的女性ALPHA,从小被悉心培养很受宠爱,性格也很潇洒,在学校里很有人气,在最好的A班,凉子有不少弟弟妹妹从小就要养家,所以很努力的学习想找个好工作赚钱,连打了好几份工,放学就去工作到家安顿好小孩子们睡下喂爸爸吃药就开始看书到深夜,对读书疯魔到全校都知道C班的近卫凉子没有一刻不在看书,初中两人不同班无交集,A班和C班有天一起上体育课,染子在体育课和女友打排球时看到凉子穿着运动服坐在双杠上看书,对她映像很深刻,高中两个人都进了当地最好的高中分到了一个班,染子对凉子很好奇就拜托班主任把她安排到染子后面的位置,开始慢慢追妻路bu。染子文科苦手就经常用问题借笔记,为理由跟凉子尬聊,凉子一开始只是讲题后来熟了会在染子说话的时候应一两句,凉子数学一直不是很好就很着急,越学越不会,有次考试被数学拖了不少分,染子安慰她说你不要把自己逼得那么辛苦,读书又不是唯一的出路,她真的是在安慰凉子但触到凉子霉头了,凉子看着她说对你这种大小姐来说读书当然不是唯一的出路,可我不一样,我不管是在家世还是性别上都低人一等,不读书我怎么养活弟弟妹妹给爸爸治病,我们不是一路人。两人尴尬了很久,后来染子先开口,给了凉子一份数学资料问她能不能再给自己讲国文两人才算正式和好, 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什么的不在话下,高中毕业后染子从政凉子学医就没联系了,大一的时候还趁假期见过几次,忙起来后就断了联系,染子有找过凉子,但凉子他们搬家了,手机号码也改了,凉子上大学的地方离染子有点远,就断了联系。

      很久以后染子到了适婚年龄,但她一直以来信息素失调无法进入发情期没办法跟OMEGA标记成结,家里人帮她找了个医生,染子一进办公室发现是医生凉子,很开心地开始聊天,但是凉子的反应有点不自然。凉子的医术是真的很好,以至于七八年没发情的染子在一次例行检查中突然发情,当时屋子里只有凉子,凉子离发情期还有十几天,所以就成功本垒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染子本来就挺喜欢凉子的,而且虽然凉子的爸爸去世了但近卫家余威还在不会有人说身份悬殊,既然标记了那就结婚啊,凉子没发表什么意见,在听到染子说最近要严非法OMEGA抑制剂时显得有点担忧,染子也察觉到了什么,向上头提议提前打击的计划,几乎所有的地下窝点都被清了,只有一个叫BLACK DRESS的药物销售点先跑了,染子知道是凉子提前通知的,到家时凉子已经在等着她了。

     凉子是抑制剂BLACK DRESS的制作者,因为弟弟妹妹中也有OMEGA,为了自己和弟弟妹妹不会在发情期被恶意标记,以及抑制剂在黑市的高价凉子选择了BLACK DRESS,在重遇染子时她就开始不安了,但被标记后反倒松了口气,告诉制作方要严打的消息跟他们说药方已经发给你了钱我一分不要赶紧跑路我们两清后就等染子回来,在说完全部后问染子那鹰司长官要怎么处置我呢,染子想了想,回房间找出婚戒套在凉子手上说,那我就判您终身监禁吧,这是镣铐,请带好,凉子看着戒指说了声好。

      甜得不像我了,谈恋爱真好啊。
     
      什么两人在围剿现场重逢重伤的凉子看着染子很开心的说真好,成为了不起的人啦,染子后开枪自杀啊,染子为了保护同伴误杀凉子啊,两人成为宿敌什么的,我都没有想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