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里青松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刀乱】原创刀男人设

名字是在一篇刀乱的同人里看到的,觉得很有意思就拿来用了。对日本历史一无所知,写出来图个开心,可能会有相关的文吧,到时候看情况。

轻朱

平氏的刀剑,原来是大太刀,曾被献给鸟羽天皇,后来回到平家,有过枫切的名字,平家的一代家主战败时用轻朱抵抗时因为轻朱过重被刀尖刺中而死,清洗时发现刀身渡上了一层薄薄的赤色,因此改名轻朱,打磨为太刀后在神社供奉了七十多年以除戾气,被视为弑主的不祥之刃,战国时落入织田信长之手,本能寺之变后来到丰臣家,在大阪城的大火中失踪,疑似烧毁。

红底金色枫叶纹的刀鞘【在秋天出生,最早的名字是枫切,在向天皇展示时有枫叶落下被斩成两半】,刀樽一开始是平家配的,在织田家时换了刀樽,立绘用的是织田樽,小绪散乱【实战刀】,战斗立绘跟小狐丸和山姥切国广有异曲同工之妙【捅人眼睛】。

下面是语音

登录:刀乱舞。

游戏开始:刀剑乱舞,开始了。

加载中:今年的枫叶也很好看呢。

入手:我是轻朱,有着弑主凶名的不祥之刃,你确定要做我的主人吗?

刀帐:我是轻朱,曾是平氏的藏刀,因为在杀死主人后刀身渡上了红光而得名,后来又到了织田家和丰臣家,经历过大阪城的大火,这样的刀,你也想拥有吗?

本丸:靠的这么近,不怕我斩了你吗?
我嫉妒那些能给主人带来幸运的刀剑,变成鬼也没有关系。
为什么喜欢枫叶吗……因为是在秋天出生的啊。

本丸【放置】:睡着啦,毫无防备呢。

入替:我会努力克制自己不伤害别人的。

队长:难得当一次首领啊。

出阵:我在调动情绪。

演练:就算不是敌人也不可掉以轻心。

索敌:躲在哪里呀。

开战:看到你了。

攻击:这双眼睛,不用留着了。

在这里哦。

会心一击:装饰我的刀刃吧。

轻伤:嘶。

衣服被弄脏了。

中/重伤:……你该死!

真剑必杀:你看见了吗,我的秘密,献上头颅谢罪吧。

MVP:是我吗?

特化:刀身的赤色更浓重了。

挺进王点:开始兴奋。

发现资源:这个要带回去吗?

修复【轻伤】:我去换一下衣服。

修复【中/重伤】:麻烦你了……

本丸【受伤】:……不要看我。

装备刀装:我知道了。

配马:是匹好马啊。

御守:这种东西还是留给更受宠爱的人吧。

饲马:乖啊乖啊。
好孩子呢。

种田:我试试吧。
不行啊,弄了一身泥……

切磋:这个时候是不是该说声请多指教。
很棒的战斗呢。

万屋:买吧买吧,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战绩:有你的信。

合成:刀身的赤色更浓重了。

制作刀装:是这样吗?

锻刀:你在锻造自己的刀剑吗?

一骑讨:只剩下我们俩了啊,那就开始吧。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了,不去领奖励吗?

远征:那我走了。

远征归来:远征地点有很好看的枫叶。

远征部队归来:远征部队回来了,不去帮忙搬东西吗?

修行送别:如果没有任何改变的话,死在外面也没有关系。

运营一周年:已经一年了吗?不错吗

就任一周年:应该比刚入职时有变化吧。

运营两周年:两年过去了,相比之前有了很大变化呢。
就任两周年:你一直在努力呢,请继续下去吧。

运营三周年:我已经很难伤到你了呢……真好,第四年也请继续努力。

刀剑破坏:终于轮到我了吗……降临在前主身上的厄运……主人,好痛啊……

想努力写出一个缺爱的孩子,最近很喜欢外表恶魔内心很乖的孩子,比如日向小天使,短刀都是宝物!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